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最穩先發受傷! 抗癌強投還可能損失3.3億

2022/08/17 09:19

卡拉斯科進入傷病名單當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抗癌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近期傳出傷病問題,有可能得缺席3到4周以上,大都會主帥休瓦特(Buck Showalter)僅表示,希望不要花太多時間。

近幾年受到傷病困擾,甚至還罹患過血癌的卡拉斯科本季在投手丘上表現優異,主投23場先發拿下13勝5敗,防禦率3.92,在美國時間7月3日到8月9日的7場先發,他更是繳出5勝0敗,防禦率1.69的驚人成績,不過在球隊昨天1:13不敵勇士一戰,卡拉斯科被敲出兩發全壘打失掉3分,僅投2局就提前因傷退場。

賽後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卡拉斯科被診斷出是左腹斜肌的輕度扭傷,預計需要3到4週才能夠痊癒,因此大都會大概要到9月中才能迎回這名好投手,球隊也將他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卡拉斯科的傷勢,更將使他下個賽季1400萬美元的選擇權泡湯,因為他的合約中有本季若達成170局投球就能有著1400萬美元選擇權的條件,但若沒有達成則會變為大都會能以300萬買斷他的合約,一來一往有著高達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億)的差距。現在卡拉斯科僅有126.1局投球,因此若在9月中復出,要想達成這項條件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應卡拉斯科的受傷,大都會預計會派出皮特森(David Peterson)來頂替他下次的先發空檔,本季皮特森有18場出賽,14場是先發,但近期他被調往牛棚,如今將再度回到輪值當中。主帥休瓦特表示,目前皮特森還不會完全取代卡拉斯科成為固定輪值,但如果他持續有表現,那麼就能夠待在輪值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