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前所未見的衰退慘例 道奇MVP走不出低潮再遭冰板凳

2022/08/17 09:44

貝林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繼續作客釀酒人主場,賽前公布先發打線,陣中MVP強打之一貝林傑(Cody Bellinger)坐板凳,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坦言要讓子弟兵調整一下、沉澱後再出發。

2017年拿下新人王的貝林傑在2019年以打擊率3成05、47轟勇奪國聯MVP,孰料接下來就再也無法複製身手,縮水賽季打擊率掉到2成39、去年95場出賽更僅繳出1成65、10轟的成績,成為史上第一位在26歲前能有一季綜合貢獻值(WAR)超過8.0、又有一季低於-1.0的選手。

27歲的貝林傑今年成績仍不見起色,昨與釀酒人之戰擔任第9棒中外野手,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2成06,本季至今攻擊指數僅0.661,在星光閃閃的道奇打線幾乎快要找不到容身之處,總教練也決定讓他休息喘口氣。

羅伯斯受訪時表示,昨天在辦公室與貝林傑聊了很久,決定讓他進行調整,包括今天在內與釀酒人的三場比賽可能都不會再先發,「很少有選手能短期之內迅速提升表現,要去處理這兩年來的挫折並不容易,我想讓他知道,大家都很挺他。」

為讓貝林傑調整,道奇今將泰勒(Chris Taylor)移防中外野,並讓賈洛(Joey Gallo)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後者今在5局轟出陽春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