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鼓勵球迷參與投票 期中選舉當日無賽程

2022/08/17 10:27

NBA在公佈官方賽程前,於官方聲明中表示,聯盟將不會於美國期中選舉日安排任何賽事。圖為NBA聯盟主席席爾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於台灣時間8月18日凌晨三點公佈新賽季完整賽程,聯盟官方昨日先透過聲明表示,在美國期中選舉當日,將不會安排任何賽事,而是讓全聯盟30隊於投票日前一晚出賽,期望藉此鼓勵球迷參與投票。

定於美國時間11月8日舉行的期中選舉,主要進行眾議院所有席次及部分參議院席次改選。該份聲明指出:「NBA大家庭希望能透過這樣的賽程安排,讓無政黨傾向的公民能夠參與此次期中選舉,出門投票。」

NBA平時除感恩節、平安夜等西方重要節日不安排比賽外,僅有少數情況會讓全聯盟休兵,如大學男籃NCAA決賽日與明星週期間。這次期中選舉則是除2020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停賽外,聯盟首度沒在選舉日安排任何一場比賽。

許多NBA球星如詹姆斯(LeBron James)等人都曾參與投票倡議等相關活動,部分球隊也提供主場館做為投票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