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拚!馬許防守時全速撞牆 倒地後不斷痛苦扭動(影音)

2022/08/17 09: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季中交易砸重本迎來的中外野手馬許(Brandon Marsh),今天在與紅人的比賽當中,為了接全壘打球不慎撞牆傷到了他的腳,倒地後還一直痛苦地扭動,最終也提前退場。

費城人在交易大限前用百大新秀第86名的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向天使隊換取馬許加盟,後續再透過交易送走也能守中外野的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以及外野手桑契斯(Jadiel Sanchez),跟天使交易得來「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

在交易案中的狀元郎莫尼亞克,只打5場比賽就因為骨折進入傷病名單,而今天換馬許在打算接印帝亞(Jonathan India)的全壘打球時用力撞上全壘打牆,而在倒地後馬許也不斷在地上扭動,表現出相當痛苦的樣子,好在最後他還能夠自己走下場。

馬許(倒地者)。(USA TODAY Sports)

馬許受傷也讓費城人的外野規劃面臨難題,哈波(Bryce Harper)目前尚未歸隊,史瓦伯(Kyle Schwarber)預計也要到美國時間週五才能回歸。本場費城人將左外野手維爾林(Matt Vierling)移防中外野,讓生涯只在小聯盟守過2場外野的內野工具人梅頓(Nick Maton)擔任左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