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雙殺守備助光芒化解危機 洋基卡彈苦吞3連敗

2022/08/17 10:24

張育成5局與隊友合力策動雙殺止血,讓洋基在該局僅得1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洋基隊今天再度以1:3不敵光芒,8月至今14戰僅拿3勝,美聯東區龍頭的寶座也越來越不穩,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先發上陣,不過僅2打數無安打就被代打退場,打擊率下滑到2成09。

洋基派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先發,首局就被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轟出3分砲,不過他後續回穩,接下來6局都沒有掉分,今天一共7局投球被打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無奈洋基打線熄火,整場只敲出4支安打打進1分,終場以1:3落敗,苦吞近期3連敗,8月至今14戰僅3勝。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二壘手,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第二打席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守備上則在5局與隊友合力策動雙殺化解該局再失分的危機,不過張育成在8局被代打退場,今日2打數0安打,打擊率下降到2成09。

光芒今天擊敗洋基,再加上藍鳥今天不敵金鶯後獨居美聯第二名的位置,領先1.0場勝差,而金鶯也在擊敗藍鳥後,與藍鳥的勝差剩下0.5場,同時這也是他們與美聯第三張外卡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