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別因沒有奪冠而哭泣」張育成以過來人身分勉勵台灣小將

2022/08/17 11:06

旅美好手張育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光芒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新東家適應良好的同時,也不忘勉勵目前正在美國征戰的台灣小將。

三級棒球國際賽事在後疫情時代陸續恢復進行,於LLB少棒賽獲得亞太區代表權的台北市福林國小本週將在威廉波特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另外台中市中山國中近期也在美國密西根州參加LLB次青少棒賽,已經拿下2場勝利;以二重國中為主的新北市隊,則正在賓州參加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

張育成自少棒時期就入選台灣隊,從小到大都是國家隊常客,他今在面對洋基賽前接受《中央社》訪問時也勉勵台灣小將,「盡力去做,來到國外就好好學習,認識別的國家一些好的地方,不要因為在乎成績而影響到自己的棒球興趣。」

上場常帶著微笑、還一度引起球迷熱議的張育成,總是期許自己可以開心打球,他也希望將這樣的精神傳達給後輩,希望他們在遇到困難或挫折的時候可以好好面對,享受一切。

張育成說,以前出國比賽的時候,每次都希望能拿冠軍,小朋友都是如此,但希望他們就算沒有奪冠也不要氣餒,因為都是很好的經驗,「希望你們可以拿到最好的成績,開心最重要,不要因為沒有拿到冠軍而哭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