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熱門同場對決!韋蘭德7局優質先發技壓白襪王牌

2022/08/17 12:48

韋蘭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白襪,美聯兩大塞揚熱門人選同場對決,太空人39歲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7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技壓5局失3分的白襪王牌席斯(Dylan Cease),不過兩人都無關勝負,太空人終場以3:4不敵白襪。

席斯今天之前已經連續14場先發失分在1分以內,也是聯盟自1913年以來的紀錄,不過這項紀錄在今天正式中斷,他在2局接連被柏格曼(Alex Bregman)、塔克(Kyle Tucker)敲出長打,一口氣失掉2分。

艾圖維(Jose Altuve)在5局轟出本季第20轟,幫助太空人取得3:1領先。席斯也在該局結束後退場,總共5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3分、另有3次保送、3次保送,防禦率升至2.09。

韋蘭德則帶著兩分領先一路投到第7局,惜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之下,被代打的西茲(Gavin Sheets)敲出右外野方向帶有2分打點的追平長打,韋蘭德也在此局結束後退場,登板7局挨8安失掉3分、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雖無緣本季第16勝,目前除還是聯盟勝投王、也是美聯防禦率王(ERA1.95)。

白襪在8局靠孟卡達(Yoan Moncada)的適時安打,以1分差力退太空人,近期豪取5連勝。

席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