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鑽石打線怎麼了?明星賽後熄火創隊史最慘紀錄

2022/08/17 11:46

洋基近期火力低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再以1:3不敵光芒,不僅苦吞3連敗,最近已經連續輸掉5個系列賽,明星賽後戰績低迷,打擊不振是一大關鍵。

曾經是聯盟龍頭的洋基,明星賽後僅拿下8勝17敗,下半季至今的戰績只贏過海盜及老虎,加上與光芒的三連戰已經先輸2場,隊史上一次連5個系列賽都是輸家,已經要追溯至2005年。

之所以陷入如此低潮,鑽石打線難辭其咎,洋基在明星賽前整體攻擊指數0.776在聯盟獨占鰲頭,下半季至今0.705,在聯盟排在第18。數據專家夏普(Katie Sharp)今賽後也在推特上指出,洋基過去7戰合計僅35支安打、拿下9分,創下過去隊史在7場比賽的區間中最低得分以及最少安打數。

另一方面,洋基輪值的表現雖然不若上半季出色、不過還算穩定,今天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繳出7局僅掉3分的優質先發仍吞敗,洋基最近6場先發投手繳出優質先發的比賽,最後都沒有贏球,根據《Stats By STATS》數據,這是隊史自1979年來的首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