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久違重返洋基球場很興奮! 張育成:我的夢想主場

2022/08/17 11:55

張育成(左1)。(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在今天來到洋基主場先發出賽,2打數無安打陷入近期小低潮,即將生日的他賽後在受訪時許願,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在大聯盟奮戰。

張育成睽違近1年重返洋基球場,上一次是在效力印地安人隊(現為守護者)時,雖然2打數無安打被代打退場,賽後他在接受《中央社》時說在洋基球場先發感覺很不一樣:「因為這球場是我的夢想主場,所以站在場上很興奮、很亢奮。雖然表現沒有很好,可是還是很開心。」

張育成是現在唯一在大聯盟效力的台將,即將滿27歲的他也給自己期許,希望自己留在大聯盟拚戰,以「加油還要再加油」鼓舞自己,並希望能夠幫光芒打進季後賽。

光芒今天以3:1擊敗洋基後,戰績提升到62勝53敗,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二,目前領先第三名的藍鳥1場勝差,在美聯外卡暫居第一名的位置,但水手與天使之戰尚未結束,因此今日排名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