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球迷注意!跨聯盟邀請賽完整賽程出爐

2022/08/17 12:13

跨聯盟交流賽賽程出爐。(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跨聯盟籃球邀請賽15日完成抽籤分組後,中華籃協今宣布微調賽程,均勻各隊於各時段場次出賽,賽事共計進行11天,9月17日至9月24日進行分組預賽,9月25日進行8強單淘汰賽,26日4強準決賽,27日冠季軍決賽。

首度舉辦的跨聯盟籃球邀請賽總計有SBL、PLG、T1三聯盟11支球隊以及台灣男籃培訓隊,預賽分A、B兩組進行單循環賽程,每隊出賽5場比賽,取分組前4名晉級8強,8強賽採單淘汰賽制,勝隊晉級4強準決賽,9月27日產生本次跨聯盟邀請賽冠軍隊伍。

各隊15日完成抽籤分組後,為維持公平性平均各隊出賽時段,並安排每隊至少一場比賽在晚間7點進行,以及因應轉播需求微調場次,完整賽程表在今日確定。

4強前賽程。(籃協提供)

4強後賽程。(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