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前鋒吞紅牌離場 水晶宮後衛竟因此收死亡威脅

2022/08/17 13:12

水晶宮後衛安德森(左)因與利物浦前鋒努涅茲(右)比賽期間多次肢體碰撞,甚至在賽後收到死亡威脅。(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英超奮戰到最後一場比賽才以一分積分之差屈居第二的利物浦,新球季連兩戰對上實力較弱的對手都先被進球,最終皆以和局收場。休季期間以7500萬歐元(約26.5億台幣)天價轉會費加盟利物浦的努涅茲(Darwin Nunez)更在本季第二場比賽被罰紅牌出場,比賽期間與他有多次肢體接觸的水晶宮後衛安德森(Joachim Andersen)於個人社群網站表示,自己因此收到球迷傳來的死亡訊息。

安德森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向球迷透露他收到三、四百則辱罵他的訊息,而他也告知Instagram與英超聯盟必須對此採取行動,同時也向警方報案。這些訊息內容中不僅充滿不雅字眼,甚至包含針對安德森與其家人的威脅。有鑑於此,英超發言人也證實,聯盟理事會已向水晶宮表示將會提供協助。

該案導火線因努涅茲與安德森為卡位爭球,而造成數度推擠,直到第57分鐘努涅茲一記「頭槌」撞擊安德森臉部,撞人的努涅茲吞下紅牌出場,並遭到三場禁賽,安德森也因這起事件領到黃牌。

英國國會原定於7月討論有關科技公司採取更有力措施,解決其平台上濫用與仇恨的法案,然而該法案被延遲到執政的保守黨新領導人選出時才會有更進一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