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甫為祖文圖斯建功 阿根廷國腳腿傷至少休十天

2022/08/17 14:43

新加盟祖文特斯的迪馬里亞初登板表現不俗,可惜拉傷大腿,因此至少得休十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加盟義甲強權祖文特斯的阿根廷國腳迪馬里亞(Angel Di Maria),新球季首戰就為球隊首開紀錄,並且參與球隊第三分的進攻,幫助祖文特斯以3:0贏得開門紅。只不過,這名阿根廷前鋒賽後就傳出大腿肌肉拉傷,球團也證實迪馬里亞必須休養至少十天。

連續兩年屈居聯賽第四的祖文特斯,新球季首戰在主場面對實力較弱的薩索羅,除了靠著迪馬里亞率先破門外,主力射手伏拉霍維奇(Dusan Vlahovic)再追加兩顆進球,終場就以三球差距輕取對手。

球隊隔天一早為迪馬里亞安排放射檢驗後發出聲明:「報告顯示迪馬里亞左大腿內收肌有低度損傷,因此我們十天後將重新評估他的傷勢。」這也意味著這位阿根廷前鋒將至少錯過下一場對上桑普多利亞的比賽,能否趕上月底對決AS羅馬的賽事也是未知數。

祖文特斯賽前傷兵名單內已有頭號門將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esny)與季前再次加盟球隊的明星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兩名大將,如今再多一位好手掛傷號,這對亟欲重返昔日榮光的義甲強權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