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可望簽下藍翊誠 台大首位職棒球員夢境即將成真

2022/08/17 14:37

藍翊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上月選秀味全龍第7輪指名台大球員藍翊誠,領隊丁仲緯今天表示,已和藍翊誠經紀人談了2、3次,目前簽約金部分雙方已有共識,就差在激勵獎金內容,最終應該可以順利簽下。

根據中職聯盟規定,外籍球員註冊、合約所屬球員轉為正式球員、自由契約球員註冊、自主培訓球員轉為正式球員等最後註冊期限,由原定8月31日調整至9月19日;至於新人球員最後簽約約日期,由原定8月31日調整至9月12日。

丁仲緯說,藍翊誠近期將服4個月兵役,會再和其經紀人談約,至於其他選秀指名球員至少都談過2次,希望能全數順利簽下。

今年季中選秀味全龍手握第二指名權,首輪選進旅美投手林凱威並火速簽約,立即投入下半季戰場,只是昨天他在龍象大戰中繼0.2局狂失4分,吞下返台首敗。

龍隊選秀第二輪指名遠東科大快腿外野手冉承霖,被視為選秀會場大黑馬,接下來依序挑了吳君奕、林子宸、鄭亦軒、許元泰、藍翊誠都是大學球員,其中藍翊誠是中職史上首位獲指名的建中、台大球員,龍隊能否順利簽約,成為史上第一位打職棒的台灣第一學府選手備受矚目。

上月藍翊誠受訪時表示,很喜歡味全龍球風和訓練理念,近似台大自由學風,不過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包括肌力、守備和控球穩定性,「進職棒一定有很多關注眼神,我必須頂住壓力,努力不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