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41歲張智峰考慮再戰T1 但家人必須擺在第一位

2022/08/17 15:07

張智峰(左)。(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41歲的籃壇老將張智峰在今年一度回到場上再戰,成為現役最老球員,只是後來因右手掌骨折賽季提前報銷,今天在花蓮菁英盃擔任中原大學主帥,他透露,內心還是想繼續再戰,但目前陷入考慮,畢竟還是要以家人為重。

張智峰上季在T1聯盟復出披上桃園雲豹戰袍,出賽10場,平均上場31分鐘,場均6.8分、3籃板、2.7助攻,扮演球隊的領袖。他透露,去年雲豹主場剛好在中原大學,還能接受兩邊跑,如今主場將改到國體大體育館,他認為有點困難,而家人是主要因素。

張智峰目前週一到週四需帶中原球員訓練,以及週末還要進行比賽等,變得沒什麼機會看到家人。他坦言,兒子目前小學四年級,女兒也4歲,都漸漸開始懂籃球,所以老婆希望假日能多陪小孩,即使自己還想打,但必須把家人考慮進去。

即使不確定是否繼續球員生涯,但張智峰將續掌中原大學兵符,也要不斷要求球員的態度,以及打法可以更好,希望子弟兵透過更多比賽逐漸領悟。張智峰表示,以前的球員都會自主訓練,但現在好像想到才會去做,「這是需要長期累積,希望傳承下去,我相信從一年級努力做到四年級,老天不會虧待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