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學霸冠軍主控陳柏亦進台大 練球多到有點苦

2022/08/17 15:37

陳柏亦。(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台大今日在花蓮菁英盃大專男子組不敵中原大學確定遭到淘汰,陣中最受矚目是新鮮人、HBL乙組冠軍主控陳柏亦,憑藉學測申請上台大國際體育運動事務學士學位學程,準備迎來嶄新的求學、打球生涯。

國中就讀傳統甲級名校永吉國中的陳柏亦,在高中就決定要以讀書為主,選擇進入建國高中後就認真讀書並持續打球,在高中最後一年則幫助建中打下隊史首座HBL乙級冠軍,且最後也如願考上台大。

頂著冠軍後衛光環的陳柏亦,在6月進到台大竟然有些不適應,原來是台大平時需兼顧課業,因此在暑假練得特別勤,每日都要練兩次球,他苦笑表示,之前在建中都是一週練兩天,這應該是國中後才碰上如此密集的訓練,確實有點吃不消。

陳柏亦現階段還要多適應台大的體系,且隊友也比較陌生,畢竟自己高中的同學都各自走上自己的道路。

身材較單薄的陳柏亦,感到大專賽事的強度很高,且身體碰撞多太多,前一場遭遇上屆UBA公開一級4強的萬能科大,就有點被震撼教育,所以未來也要多提升,至於在課業上也有想法,想在學術自由的台大選修其他科系,目前初步規劃要會修商業管理、行銷等,豐富求學生涯。

陳柏亦。(記者林岳甫攝)

陳柏亦。(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