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投球的大谷今跑出三壘安 球評驚:他應該很累了...(影音)

2022/08/17 16:42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交出猛打賞,包含本季第4支三壘安打,但天使隊終場仍以2比8輸球。但昨天登板投球的大谷翔平此役跑出三壘安打,轉播單位《Bally Sports West》的主播P.歐尼爾(Patrick O'Neal)就說,「他看起來都不會累吧?」

大谷翔平昨天先發面對水手,主投6局失2分,送出8次三振,無關勝敗,這也是大谷本季第12場優質先發。「打者」翔平則是4打數敲1安。

大谷今天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他在第5局面對水手明星左投雷伊(Robbie Ray),鎖定一顆外角89.2英哩的滑球,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形成三壘安打。這支長打的擊球初速為101.2英哩,飛行距離為358英呎。

大谷翔平。(美聯社)

轉播單位《Bally Sports West》球評的前天使名投古比查(Mark Gubicza)指出,大谷面對出色的左投,能把外角偏低的滑球打得那麼好,「還有這個跑壘速度,不要忘了他昨天還有投球,腳應該很疲憊了。」;P.歐尼爾說,「他看起來都不會累吧?」古比查則是說,「因為他是獨角獸!」

大谷翔平整場4打數敲3安,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259。這是大谷本季第9度單場3安猛打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