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投出生涯年 運動家布萊克本因傷本季報銷

2022/08/17 17:21

運動家先發投手布萊克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稍早宣布先發投手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因右手中指的屈肌腱鞘撕裂傷,本季確定報銷。

運動家今日才剛拉上頭號新秀蘭利斯(Shea Langeliers),他被看好成為球隊未來的戰力,同時卻又傳出布萊克本的壞消息。《NBC Sports》球評Bip Roberts在運動家的賽後直播中說道:「這很不幸,因為他今年的表現很好,而且就我所知,他就算受傷,還是有可能會嘗試上場投球,所以我認為這是正確的做法,再強調一次,如果你是一名投手,你的手指沒辦法使用,在棒球方面你就是無能為力。」

球隊防護員帕帕瑞斯塔(Nick Paparesta)表示,這位28歲的球員將在接下來的6週內佩戴夾板,然後球隊打算在3週後重新評估他的傷勢,雙方都希望可以避免動刀。

布萊克本本季獲得穩定出賽機會,共21場先發拿下7勝6敗,防禦率4.28,並在今年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他上一場先發是在8月5日,主投5局失4分拿下勝投。布萊克本現在的目標是在2023年賽季開打前康復並為春訓做準備,期望能夠複製今年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