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百人斬達成!「村神」本季第42轟出爐 養樂多賞阪神8連敗

2022/08/17 20:23

村上宗隆。(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22歲強打村上宗隆今天揮出本季第42轟,這也是他日職職業生涯對第100名投手開轟。養樂多終場以4比2擊敗阪神虎,養樂多賞給阪神8連敗。

村上宗隆在今年8月11日達成史上最年輕單季40轟的選手,此役他在第3局逮中阪神先發左投伊藤將司的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村上宗隆揮棒後確定是發全壘打後,還帥氣丟棒。

村上宗隆今3打數1安就是一發三分砲,本季以42轟、104分打點,獨居中央聯盟打擊雙冠王。根據《Sponichi Annex》指出,這是村上宗隆生涯對第100名投手開轟。

阪神雖然靠佐藤輝明在第6局的兩分砲追分,8局下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揮出陽春砲添加保險分,最後養樂多贏球,收下2連勝。阪神則是今年第二度8連敗。

養樂多先發投手高橋奎二主投6局失2分,摘得本季第8勝。麥高夫(Scott McGough)後援1局無失分,成為兩聯盟中率先拿到第30次救援成功的投手;伊藤將司完投8局用121球,失掉4分吞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