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道奇左投至今仍一球未投 季初捧近9千萬恐放水流

2022/08/17 18:32

達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去年季中交易來的33歲左投達菲(Danny Duffy)近期傳出噩耗,這名老將左投有可能一路缺陣至本賽季結束。

根據《MLBTR》記者亞當斯(Steve Adams)報導指出,達菲原本認為自己能夠在6月時重歸賽場,計畫以牛棚的腳色隨時待命。但最近面對打者練習時再度感到屈肌不適,也讓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他今年復出機率不高。

達菲去年在皇家投出回春表現,主投61局繳出4勝3敗,防禦率2.51,隨後道奇與皇家進行交易,希望達菲能夠頂上先發。未料受到屈肌拉傷影響,原先預計8月中就能歸隊,但傷勢恢復緩慢,宣告提前關機,一球未投便成為自由球員。這筆交易也讓專家評比相當失敗。

不過道奇仍然對達菲有信心,在封館結束後奉上1年300萬美元的合約(約新台幣8992萬元)的合約簽回達菲,並包含一個球隊選擇權,但現在看來,道奇極有可能拒絕執行球隊選項權,達菲將再次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