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中太陽和董永全簽約 汪蔚傑看好他角逐新人王

2022/08/17 17:20

董永全。(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今宣布與首輪指名來自台灣師大的新秀前鋒董永全正式簽約,將披上14號戰袍。

太陽總經理汪蔚傑相當看好董永全優異的身體條件及球場上的技術,符合球團往後在新賽季培養的前鋒人選,並且期許他新賽季可以朝向幫助太陽隊拿下總冠軍的目標邁進。另外,汪蔚傑也提到,球隊需要以他193公分的的身高優勢,來補足前場高度的需求,相信董永全也會努力達成教練團所賦予的任務,並且全力以赴。

董永全是台中太陽繼蘇奕晉後,第2位補進的台中子弟,來自HBL名校東山高中及UBA勁旅台師大,董永全在UBA大四賽季身負隊長重任,繳出場均10.9 分、5.8 籃板、1.3助攻、1.1抄截,兩分球命中率63%、三分球命中率30%的成績。

身高193公分的董永全除了擁有優異的身材條件外,因擔任隊長也有優異的領導能力,同時具備優秀的團隊意識及良好的外線投射能力,期盼日後他能夠快速融入球隊的團隊球風。

對於新賽季的目標,董永全說:「感謝球團對我的肯定及汪蔚傑總經理的賞識,自己會盡全力完成教練賦予的任務,希望可以盡快融入太陽隊這個大家庭。」

汪蔚傑說:「休賽季的補強,我們一直都在尋找鋒線且即戰力的球員,這次我們在選秀會首輪選擇出身台中的董永全,就是希望可以提供機會讓更多台中子弟回家打球,新賽季希望他在場上可以發光發熱,相當看好他有角逐新人王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