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本週跳過先發? 悍將教練團討論中

2022/08/17 17:31

富邦悍將江少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連同14日出戰味全龍隊只投4.2局失3分,富邦悍將江少慶本季近半場次先發投不滿5局,近期連兩度出賽也都沒能投滿5局。是否安排江少慶本週跳過先發?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還沒有決定,也不想那麼早定案。」

丘總說,本週只有4場比賽,確實有空間讓江少慶調整,但教練團尚未決定是否讓他跳過輪值,而目前江少慶也不會下二軍,會隨一軍調整。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林正豐說,江少慶若按原本輪值,會是本週六出戰味全龍隊時先發,教練團確實有討論到是否跳過先發,但尚未決定。

富邦悍將明天再戰樂天桃猿,推出李子強擔任先發投手。李子強本季5場出賽當中有1場先發,是4月8日面對中信兄弟投3.1局、失3分。林正豐說,考量要讓陳仕朋多休息幾天,所以明天安排李子強先發,至於之後是陳仕朋還是江少慶跳過1場先發輪值,還要再討論。

富邦悍將江少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