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新洋將布局 洋砲守外野、洋投當備胎

2022/08/17 17:45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領隊丁仲緯今天表示,昨已告知洋砲龍德力不予續約,近期將離開台灣,球隊積極找新洋砲,目前已有人選,最快這兩天就會確定,也尋覓新洋投,目前已有幾個人選,再看這幾天狀況而定。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龍德力身體已經沒有辦法了,即使昨天已在二軍出賽,他還是在勉強自己,應該沒打幾場比賽就不行了。

龍德力6月底就因腳傷脫離戰線,昨傷癒歸隊在二軍出賽,打4棒、DH,1打數未敲安,他的合約到8月31日截止,球團未與他續約,繼鈦龍之後,龍隊再有洋砲遭解約,目前陣中剩3名洋將都是投手,包括布里悍、鋼龍和伍鐸。

葉總指出,新洋砲守外野,以目前球隊陣容來看,外野是比較有機會,可以幫忙到球隊的位置,無論打擊狀況如何,至少一定要會守備。

對於新洋投,葉總強調,這只是備用人選,有人受傷才有機會上一軍,畢竟布里悍、鋼龍和伍鐸表現都很穩定,不可能隨便就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