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染疫風暴戰績沒垮 三兄弟成了影子功臣

2022/08/17 18:22

官大元、吳哲源和陳柏豪填補球隊缺先發投手的戰力空缺。(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中信兄弟近期陷入染疫風暴,先發輪值只剩德保拉1人固定,吳哲源歸隊後先發繳好投,陳柏豪連續3場代班先發表現可圈可點,昨天更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投,官大元上週拿下相隔3240天的先發勝投,適時填補球隊缺先發投手的戰力空缺。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吳哲源染疫前的狀況就很不錯,歸隊後也有好投,陳柏豪昨天先發表現呈現的結果是好的,今天就看官大元的投球表現。

去年吳哲源只出賽1場、投1局,今年出賽達24場,其中7場先發,總計投68.1局,拿下5勝1敗2中繼、防禦率2.37。

陳柏豪生涯以中繼為主,近期代班先發表現中規中矩,昨龍象大戰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投,本季防禦率只有2.42,總共投26局,去年他只投1.1局。

官大元去年拿下東山再起獎,今年一直到7月結束居然只投5.2局,沒想到8月先發2場表現不俗,還拿下久違的先發勝投,中信兄弟目前戰績6勝8敗1和,勝率不算太差,3人撐起一片天,功勞和苦勞都不可忽視。

在確診的先發投手之後會陸續歸隊之際,加上新洋投麥力德和泰樂的加盟,陳柏豪、官大元甚至吳哲源都有可能回到牛棚,助總指出,鄭凱文昨天牛棚練投狀況正常,預計會再牛棚1次,至於黃恩賜也投過牛棚,就看之後在二軍投球狀況是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