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曹竣崵、傅姿伶看愛子打比賽 曹祐寧拚第一件HBL球衣

2022/08/17 19:18

台北城市大學棒球隊教練曹竣崵、籃球隊教練傅姿伶來花蓮看兒子比賽。(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媽媽被稱為「三分球美少女」、爸爸曾是旅日職棒強投、哥哥是中職明日之星,來自運動世家的南山高中曹祐寧則在高中籃壇奮鬥,於花蓮菁英盃獲教練好評,持續努力爭取生涯第一件HBL球衣。

目前在台北城市大學擔任棒球隊教練的曹竣崵、籃球隊教練的傅姿伶今日到花蓮看兒子比賽,曹竣崵還用手機紀錄賽事片段。兩人並沒給曹祐寧壓力,傅姿伶打趣表示:「高三能拿到HBL球衣就夠了,如果真拿不到就趕快轉行!」

來自運動世家的曹祐寧。(記者林岳甫攝)

傅姿伶、曹祐寧之前比拚三分球準度,退役多年的媽媽仍是贏家,曹祐寧苦笑表示,「我當時真的有點受到打擊,媽媽都退役那麼久還比我準,但想一想媽媽都可以那麼準,我當然也要從她身上學到東西。」

至於哥哥曹祐齊現效力中職味全龍,平時也會透過影片給予老弟指點,曹祐寧透露,「哥哥對我真的很好,所以他平時跟我講的話,我都會聽!」南山今日以49:42氣走松山高中,曹祐寧還有機會繼續在菁英盃證明自己。

來自運動世家的曹祐寧。(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