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男籃》扛起球隊重擔!史魯齊重回老本行、邱翊安要全力發揮

2022/08/17 20:11

U18台灣男籃代表隊。(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2022年U18亞洲盃男籃賽將在8月21日登場,台灣代表隊將在明晚出發前往伊朗。這次擔任隊長的「能仁坦克」史魯齊,即便上大學後要力拚轉型,但這次教練團仍賦予他重任,希望他能重回中鋒老本行,扛起禁區重擔。

186公分、110公斤的史魯齊自能仁家商畢業後將加入健行科大,目前他也努力轉型當中,他說:「到了健行之後,一直在為轉型努力,但這次獲選國家隊,一開始有較多外線出手,效果並不好,教練團希望我能夠多往裡面打,我也希望能拿出過往擔任中鋒的武器,幫助球隊。」

史魯齊也希望,這次在國際賽能打得更聰明一些,藉由這次U18亞洲盃去觀察其他國家球員,怎麼用頭腦打球,希望為國家爭取好成績,也給辛苦的教練團回饋。

總教練吳俊雄說:「史魯齊在禁區的表現還是最讓我放心,雖然一開始他因為轉型的關係,比較沒辦法快速融入球隊,但溝通過後,他還是能發揮他的能力,在禁區造成對手威脅。」

至於松山高中後衛邱翊安,這次U18可望聯手徐得祈組雙控衛出擊,他表示,來到國家隊後當然要盡力發揮、做自己,「這是我第一次打國家隊,來到這裡就放開來打,把握每一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