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3次同場先發主投 羅力這回7局無失分好投技壓狂威

2022/08/17 21:55

悍將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天富邦悍將作客桃園迎戰樂天桃猿,雙方都推洋投同場先發,也是悍將羅力和桃猿隊狂威近期第3度同場出戰。羅力首次8.1局僅被敲1安無關勝敗、上回僅投5局失5分吞敗,這次終於自助人助,力壓猿隊打線並得到隊友火力支援,終場富邦悍將5:0客場獲勝。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羅力投7局用84球並且無失分,僅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且無任何四死球保送,拿到本季第4勝。

羅力交出好投,隊友也發揮火力力挺,面對上回封鎖悍將的狂威,悍將3局上有攻勢,王勝偉獲保送、被王正棠觸擊護送上二壘,申皓瑋、范國宸接連安打,該半局悍將先拿2分。5局上,范國宸安打和戴培峰長打都幫助球隊再拿分數。狂威賽前對戰富邦悍將,本季有5勝0敗、防禦率1.52佳績,此役是狂威本季首度對富邦悍將吞下敗投。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狂威。(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