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救救洋基低迷打線! 兩名農場潛力好手將升大聯盟

2022/08/17 23:07

佛羅里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狀況持續低迷,明星賽後僅拿下8勝17敗的成績。為了提升陣中低迷的打擊,根據消息指出,洋基將拉上兩位潛力好手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以及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

據《Newark Star-Ledger》的記者 Bob Klapisch推文指出,因為陣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表現不佳以及打線火力持續低迷,因此洋基明日將從3A拉上佛羅里歐。

佛羅里歐並非首次登上大聯盟舞台,早在2020年已登上大聯盟,至今合計在大聯盟只出賽16場,打擊三圍僅有0.206/0.325/0.353。不過佛羅里歐今年在3A表現火燙,出賽89場繳出打擊率2成86,14轟外加32次盜壘,預計能夠替外野增添一些火力。

而一同被拉上大聯盟的卡布雷拉則是將迎來大聯盟處女秀。當下接獲升上大聯盟的通知後,率先在ig上公布消息。卡布雷拉能夠鎮守場上多位置,在陣中擔任工具人並有著不錯的打擊水準,本季3A的打擊三圍0.269/.348/.5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