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局84球完封樂天桃猿 羅力談壓制關鍵

2022/08/17 22:44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連續第3次先發出戰樂天桃猿,羅力這回擺脫上次挨轟陰霾,交出7局無失分佳績,投球任內僅用84球,無四死球、送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5:0贏球。

羅力說,這次迎戰樂天,他試著讓對方打者失去重心、不讓對方有清楚進攻策略的機會,自己也盡可能降低犯錯。

投滿7局後,羅力並未續投,教練團安排富藍戈、曾峻岳各投1局收尾,兩人也都無失分。羅力解釋:「6局結束後我的下背部有點緊繃,雖然目前不成問題,但不想冒著變得嚴重的風險,所以之後交給隊友。」

今天羅力搭配的捕手戴培峰攻守俱佳,兩人不僅搭配到一場無失分好投,戴培峰還單場猛打賞、3打點。羅力談及自己的搭檔時說:「培峰今年有個很出色的賽季,表現得也更有自信。我們賽前會討論好策略,但對方打者並非一成不變,我們也會適時討論應對,從中培養出很棒的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