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太辣了!賽車皇后身穿性感服裝開球 讓日網友驚呼(影音)

2022/08/18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賽車皇后近藤雅(Miyabi Kondo)昨天擔任西武獅主場的開球嘉賓,她身穿性感服裝,如願開出好球完成夢想。日本網友紛紛驚呼,「太辣了!投出好球!」、「好可愛」、「很性感」。

日媒《Full-count》報導,近藤雅是琦玉縣所澤市出身,一直希望能在西武獅主場開球是她的夢想,她在本月4日就在推特上發文說,「夢寐已久在自家主場開球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近藤雅身穿紅色的性感比基尼服裝,站在投手丘開球,她奮力丟出,球落到本壘板附近,一個彈跳進到捕手手套,完成開球。

現年29歲的近藤雅身高為169公分,她於2021-22年賽季摘得年度賽車皇后,是日本史上第一位兩度榮獲該獎項的賽車女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