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甜心送蛋連斬前球后 辛辛那提強勢2連勝

2022/08/18 07:01

拉杜卡努。(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挾著「送蛋」淘汰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氣勢,「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在辛辛那提網賽女單次輪乘勝追擊,又以6:0、6:2快斬白俄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強勢挺進16強。

身為美網衛冕者,第10種子拉杜卡努在這項WTA千分大賽暖身迅速,首度擊敗23座大滿貫金盃的屆退小威後,不到24小時她又持拍上陣,面對另位前世界第1勁敵,這位19歲新星火力全開,強轟5記愛司、5度破發,開賽連下10局徹底壓制阿莎蓮卡,只花62分鐘完成2連勝。這是拉杜卡努自去年在紐約贏得美網後,頭一回擊敗排名前30的對手,與小威一樣都當媽媽的阿莎蓮卡,目前排行22,今年首度被清盤收下「甜甜圈」。

拉杜卡努將與美國地主第7種子「富豪千金」佩古拉(Jessica Pegula)爭奪8強門票,以及美網後首度巡迴賽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