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與湖人簽2年頂薪續約!累積159億成史上最賺球員

2022/08/18 07:38

詹姆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確定續留湖人,他與紫金大軍簽訂一張2年97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1億)的頂薪續約,同時還包含最後一年的球員選擇權。

根據《ESPN》報導指出,詹姆斯的續約當中包含著15%的保證金,在簽下續約後詹姆斯生涯的保障年薪將來到5.32億美元(約新台幣159.4億),成為NBA歷史上累積年薪最高的球員,超越籃網隊杜蘭特(Kevin Durant)的4.99億美元。

由於詹姆斯同意續約而非簽下一張新合約,且合約漲幅超過5%,因此下個賽季他將不得被交易,原本下個賽季是詹姆斯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約為4450萬美元,而新合約的年薪從4670萬美元起跳,包含15%的交易保證金,同時合約最後一年詹姆斯將有球員選擇權。

高齡38歲的詹姆斯,在上個賽季雖然無法帶領湖人打進季後賽,不過他依舊繳出30.3分、8.2籃板、6.2助攻的驚人表現,因為傷勢只出賽5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