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準完全打擊!第27轟出爐還跑出三壘安(影音)

2022/08/18 07:4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繼續迎戰水手,大谷翔平連續兩天上演猛打賞、還在9局下轟出本季第27發全壘打,只是依舊隻手難遮天,天使終場以7:11輸球,三連戰慘遭橫掃。

天使今推出圖桑特(Touki Toussaint)先發,2.2局就失掉4分退場,天使3局靠佛列契(David Fletcher)的適時安打破蛋;5局上水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羅里(Cal Raleigh)相繼開砲,助隊取得7:1遙遙領先。

首局就敲安的大谷翔平在5局建功,一二壘有人之下敲出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幫助天使追近分差,下一棒倫吉佛(Luis Rengifo)再敲二壘安,助隊追到3:7。

6局上水手溫克(Jesse Winker)敲出兩分砲,再度幫球隊拉開差距,7局下大谷翔平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展現驚人速度、一舉上到三壘,此舉天使靠大谷的三壘安、沃德(Taylor Ward)犧牲打再添2分。

水手9局上靠羅里單場第二轟,帶著6分領先進入9局下,第四任投手費斯塔(Matt Festa)一出局後先保送佛列契、接著被大谷翔平掃出中外野方向兩分砲,不過天使沒能延續攻勢,終場仍以4分差敗下陣來。

總計大谷翔平今5打數4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一發兩分砲,灌進4分打點,賽後打擊率0.265、攻擊指數0.8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