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星光熠熠美國隊再添生力軍!大都會重砲阿隆索將參賽

2022/08/18 08:14

阿隆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將在2023年回歸,美國隊再添一位生力軍,大都會重砲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宣布參賽,也讓原本就星光熠熠的陣容實力再升一級。

在2019年以單季53轟勇奪新人王的阿隆索是聯盟最具威脅力的重砲之一,曾兩度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他,今年至今出賽116場,繳出打擊率2成77、29轟的成績,以97分打點暫居國聯打點王。

「能夠披上美國隊戰袍是一種榮幸,」阿隆索今在賽前受訪時表示,「隊伍裡有很多很棒的選手,能夠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很幸運。」

美國此次與加拿大、哥倫比亞、墨西哥、以及一支資格賽隊伍同為C組,在2017年擊敗波多黎各首度封王後,此屆將尋求二連霸。

加上今天宣布的阿隆索,目前決定參加美國隊大聯盟球星包括將擔任隊長的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紅襪二壘手史托利(Trevor Story)、紅雀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以及費城人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