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低迷洋基再遇傷病潮! 破李維拉紀錄的終結者也躺了

2022/08/18 08:41

霍姆斯被放進傷病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開季殺翻聯盟的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在近期成績慘淡,今天洋基更以背部傷勢為由,將他放進15天傷病名單當中。

洋基隊先前下放安度哈爾(Miguel Andujar)與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到3A,將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以及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叫上大聯盟,而在霍姆斯被放進傷病名單後,洋基把開季表現不俗的牛棚右投馬納利奇歐(Ron Marinaccio)給升上大聯盟。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向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透露,霍姆斯的背部問題得讓他進入傷病名單中才有可能完整恢復,也因此球隊便將他在今天放進15天傷病名單。

霍姆斯去年透過交易從海盜加盟洋基後的表現優異,累積77局投球防禦率僅2.10,在剛開季沒多久後就從受傷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手中接下終結者大任,更曾以連續29場出賽無失分,打破隊史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1999年寫下的隊史紀錄。

不過霍姆斯在明星賽後的表現荒腔走板,近12場比賽主投11局,防禦率高達9.00,且近5次的救援機會他就搞砸4次。《MLBTR》認為,近期回穩的查普曼有望重新接回終結者的空缺,而根據先前布恩的訪談表示,終結者將不會有固定人選,查普曼、艾佛羅斯(Scott Effross)與佩雷塔(Wandy Peralta)都有可能為球隊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