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明原因離隊的老虎左投回來了! 下週一先發對戰大谷

2022/08/18 09:18

老虎隊左投E.羅德里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將在週六把左投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從限制名單中移除,他將擔任下週一的先發投手,對戰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羅德里奎茲自今年5月18日後就沒有出賽紀錄,如今睽違三個月將再度站上投手丘。

羅德里奎茲6月因婚姻問題離隊,自美國時間6月13日以來一直都在限制名單之中,長達一個月的時間,他都沒有與球隊聯絡,只與總教練辛奇(A.J. Hinch)在明星賽前有過聯繫。

羅德里奎茲被放入限制名單後,按他本賽季1400萬美元的薪水依比例計算,平均每天被沒收7萬4866美元的薪資,而他有69天在限制名單中,等於損失了大約500萬美元。

身為今年老虎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的羅德里奎茲,本季至今共8場先發,投了39局送出34次三振、17次保送,防禦率4.38,他還在低階1A投了3局、在3A投了15局比賽。

羅德里奎茲從昨天開始為老虎3A泥母雞隊效力,主投6局被敲5安,拿下11K、失1分,球數72球中有53記好球,包含第五局投出9球皆為好球、連續3K的完美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