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生涯首度連2戰敲三壘安 再締102年罕見紀錄

2022/08/18 09:1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連續兩天演出猛打賞,今天更是單場敲出4支安打進帳本季第27轟,外媒指出他寫下自己生涯首次締造的兩項紀錄,以及一項超過百年僅有1人達成的紀錄。

大谷翔平此役敲出4支安打,包含一支三壘安打、全壘打以及兩支一壘安打,差點締造完全打擊,而連續兩天敲出三壘安打,根據天使紀錄指出,這是大谷翔平美、日生涯首次出現的紀錄,同時日媒指出他連續兩天合計敲出7支安打,寫下生涯首見紀錄,同時單場4安則是生涯第4次。

根據《Stats By STATS》紀錄指出,在大谷翔平今天敲出三壘安打後,生涯累積達20支三壘安打,成為大聯盟自1920年後,第二位生涯能敲出20支三壘安打,並以投手身分奪下20勝以上的球員,上一位是寇尼(Johnny Coon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