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劇本!唐納森再見滿貫砲 洋基延長賽驚天逆轉光芒(影音)

2022/08/18 12:28

唐納森霸氣甩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狀況低迷的洋基今與光芒戰至延長賽,10局下在落後三分的情況下,唐納森(Josh Donaldson)驚天一擊、敲出右外野方向再見滿貫砲,助隊以8:7中止3連敗。

光芒狄亞茲(Yandy Díaz)今在第3、5局各貢獻一支長打助隊取得3:0領先,6局上傷癒回歸的拉米瑞茲(Harold Ramírez)陽春砲幫助光芒拉開分差;條紋軍則一直到6局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兩分砲才打破鴨蛋。

洋基在7局靠賈吉(Aaron Judge)在滿壘時選到保送追近分差,下一局瑞佐(Anthony Rizzo)以本季第28轟讓比賽回到原點,雙方進入第10局延長賽,洋基推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一上來就連投兩個保送,梅希亞(Francisco Mejía)在滿壘之際掃出右外野邊線的清壘安打,一舉幫助光芒以7:4進入10局下。

眼看就要繼續深陷連敗泥淖的洋基隊,在落後三分的情況下發揮韌性,托瑞斯先敲安、瑞佐選到保送,無人出局滿壘之際,唐納森在1好球後逮中光芒投手畢克斯(Jalen Beeks)的速球,一棒轟過右外野大牆,全場球迷歡聲雷動,洋基也在這發戲劇性的全壘打下將連敗畫下句點。

這是洋基隊史第10發再見滿貫砲,唐納森也成為隊史繼1925年貝比魯斯(Babe Ruth)、2002年吉昂比(Jason Giambi)後,第三位在球隊落後三分情況下擊出再見滿貫砲的球員。

唐納森擊出再見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