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喜歡草莓冰淇淋的沉默殺手」林昀儒靦腆曝喜好(影音)

2022/08/18 09:38

林昀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名將林昀儒昨(17日)正式滿21歲,世界桌聯官方社群推出他的「快問快答」影片與球迷分享,答案也都頗具「小林同學」的風格。

林昀儒在影片裡表示,比起防守更偏好進攻,在運動興趣上則選了健行而非騎腳踏車。閱讀方面,則是偏好漫畫、而不是小說。

被問及最喜歡的月份,林昀儒說是八月,接著笑稱:「因為是我的生日」。在球技與人氣上,小林同學毫不猶豫選了前者;隨後在博物館還是主題遊樂園之間,林昀儒同樣選了前者。在超能力選項,林昀儒偏好速度大過於力量,至於說話還是傾聽,小林當然毫不意外選了後者。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呢?林昀儒回答:「草莓」,最後一題則是如果當間諜,代號要叫什麼?林昀儒答出自己的封號:「或許...沉默殺手?」不到一分鐘的影片就展現台灣桌球一哥靦腆又討喜的一面,也讓不少球迷在留言區直呼小林同學好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rld Table Tennis(@wt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