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孤軍奮鬥寫悲情紀錄 美媒嘆:其他人沒跟上...

2022/08/18 09:55

大谷翔平今天繳出驚人表現球隊卻輸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水手的3連戰,儘管大谷翔平都表現優異球隊卻在系列賽慘遭橫掃,不僅創下難堪紀錄,更讓美媒發出感嘆。

大谷翔平在系列賽首戰力投97球6局失2分,但球隊卻在9局崩盤以2:6輸球,第二戰大谷翔平單場3安,球隊依舊遭水手8:2痛宰,今天大谷翔平4安打灌進4分打點,但水手依舊靠著兇猛的3轟火力,以11:7橫掃天使隊。

根據《ESPN》紀錄指出,水手在與天使的系列賽3連戰一共豪取25分,是自2019年4月水手對白襪3連戰拿下29分後,系列賽3連戰的最高得分。

記者Paul Casella整理出大谷翔平的一項悲情數據,那就是他成為美國時間自2012年5月11日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後,第一個單場5打數4安打,有三壘安打與全壘打演出還灌進4分打點,但球隊依舊輸球的球員,在這段期間內曾發生過26次有球員達成這樣的數據且所屬球隊全都贏球。

大谷翔平最近比賽手感火燙,天使隨隊記者包林傑(Rhett Bollinger)表示,他在最近5場比賽共18打數10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26。《Sporting News》的Daniel Yanofsky則說道:「大谷翔平繳出了精采的比賽,不幸的是其他天使球員沒有跟上他。」《美聯社》記者比查姆(Greg Beacham)點出天使近3場比賽失掉25分,明星賽後首次被橫掃,而大谷翔平敲出2分砲、有打點的三壘安打,4支安打進帳4分打點:「但我們有明確的證據證明他沒辦法所有事情都靠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