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湖人對決勇士 新球季賽程出爐!

2022/08/18 10:26

NBA新球季賽程全數出爐,詹姆斯(左)領軍的湖人將於開幕日踢館柯瑞(右)為首的衛冕軍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晨公佈新賽季完整賽程,除日前已有媒體搶先曝光的耶誕大戰,包括開幕日、明星週與季後賽等重要日程皆全數出爐。

新球季訂於10月18日(以下均為美國時間)開打,當日安排兩場賽事:首先由上季東部冠軍塞爾提克主場迎戰七六人打頭陣,接著是湖人作客衛冕軍勇士,同時也將於賽前舉行冠軍戒指頒獎儀式。

耶誕大戰則一如先前所曝光的版本,依序為七六人強碰尼克、湖人出戰獨行俠、公鹿對戰塞爾提克,勇士主場對決灰熊,以及太陽作客金塊。其中「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所領軍的灰熊將首度參與耶誕大戰。

本季明星週末訂於明年2月17至19日,屆時將在鹽湖城進行為期三天的賽程。季後附加賽則於4月11至14日開打,將產生東西區最後兩席名單。4月15日季後賽正式開打,總冠軍賽首戰則於6月1日點燃戰火。

除此之外,NBA同時宣布本季例行賽將安排兩場海外賽,熱火與馬刺將於12月17日前往墨西哥首府墨西哥城進行比賽;公牛、活塞將遠征法國巴黎,比賽訂於明年1月19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