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傷勢恢復良好 週六有望回歸先發陣容

2022/08/18 10:23

天使強打「神鱒」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恢復狀態良好,有望在週六對戰老虎的比賽中回歸先發陣容。

楚奧特在今日賽前說道:「背部狀況感覺很好。」並表示,他目前沒有感到任何疼痛,也已獲准參加比賽,是否能在週六上場則取決於他當天的狀況。

等到楚奧特正式回歸,球隊計劃讓他繼續鎮守中外野,他認為他不需要額外的休息日,但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指出,如果楚奧特最終仍需要額外的休息日,他不會感到意外,因為他自7月12日以後就沒有上場過。

而為了防止舊傷復發,楚奧特提到,球隊的訓練員為他量身打造新的菜單,並持續發揮功效,包含轉體運動、核心計劃和腿部訓練行程表。楚奧特說:「只是增加了一些額外的練習,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要主動去做。」

楚奧特還表示,他的菜單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休賽季將進行另一次協調,討論他要如何繼續加強受傷部位周圍的肌肉。

楚奧特的傷況在上個整個週末有所進展,並在週一與小聯盟球隊進行打擊練習和實戰傳球,週二則安排了休息日來恢復身體,週三在室內場地進行更多訓練。

談到「鱒魚」即將回歸,奈文說:「當我能寫上他的名字時,我肯定會非常高興,我想我們已經很接近這天的到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