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新人生涯首打席炸裂!大都會全場4轟力退勇士(影音)

2022/08/18 11:29

貝提生涯首打席就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與勇士國東前兩名之戰,大都會超級新人貝提(Brett Baty)在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大都會終場以9:7擊敗勇士,穩住分區領先優勢。

首局大都會就在馬提(Starling Marte)與林多(Francisco Lindor)各一發陽春砲下取得2:0領先、2上貝提更是在生涯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生涯首安即首轟,大都會取得4:0領先。

勇士3下靠史萬森(Dansby Swanson)高飛犧牲打破蛋,而大都會6、7局再分別靠卡納(Mark Canha)的二壘安打與馬堤的單場第二轟進帳2分取得6:1領先。

7下大都會先發薛哲(Max Scherzer)控球不穩,1出局後勇士分別靠保送,內野安打與保送擠成滿壘,大都會也在此時換下薛哲改派出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不過他先是被Vaughn Grissom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拿下1分,接著被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敲出3分砲,勇士此局打進4分將比數追到5:6剩下1分差。

大都會8下先派出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íaz)登板,他也投出3上3下解決勇士二三四棒打者。9上大都會攻勢再起,阿隆索(Pete Alonso)帶有2分打點的清壘一壘安,以及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9:5領先。

9下領先4分的大都會沒讓終結者狄亞茲續投,改派梅伊(Trevor May)登板,他在三振掉羅沙里歐 (Eddie Rosario)後,接連被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Grissom敲安失掉2分,好在梅伊穩住陣腳,先三振掉葛洛斯曼後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終場大都會以9:7擊敗勇士,將兩隊勝差拉開到4.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