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終結者季後賽恐遭換將? 道奇主帥未給承諾

2022/08/18 11:45

道奇明星終結者金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今年表現陷入掙扎,《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ck Harris)指出,金布瑞可能會步上簡森(Kenley Jansen)的後塵,難以在季後賽登板救援,而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目前也不保證季後賽的終結者人選。

哈里斯寫到,當隊上老將終結者表現不如預期,無論之後成績好壞,道奇球團通常都會在例行賽結束前繼續重用他,然後到了季後賽,他們將另尋他人來承擔關門的重責大任。

金布瑞在今年春天被交易到道奇,接替簡森的角色擔任終結者,他原本備受期待能夠利用多年的經驗與未來名人堂人選的光環幫助球隊取勝,然而,他卻一次次砸鍋。

今年24次登板救援,金布瑞雖有20次救援成功,卻吞下4敗,且這4場都是在1分領先的情況下讓球隊輸掉比賽。金布瑞今年的防禦率為4.57、WHIP1.55,兩項數據都比簡森生涯的任何一年來的差。最重要的是,金布瑞的掙扎讓已經人手不足的牛棚雪上加霜,成為道奇隊上現在必須處理的主要問題。

總教練羅伯斯在金布瑞前役對戰釀酒人遭到逆轉的賽後表示,他們會繼續表示支持這位右投手,並重申目前他仍然是球隊的終結者。然而,當羅伯斯被問到,如果金布瑞本月又遇到1分領先仍無法順利關門的情況,等到進入10月的季後賽,球隊是否還會重用他?羅伯斯回答:「好吧,我們很幸運,十月現在還沒有到來。如果我們今晚領先1分,他仍然會投球,這就是現在的情勢。」

實際上,羅伯斯並沒有承諾這位34歲的球員將擔任季後賽的終結者,他說:「根據他的記錄,他絕對有資格保留更長的觀察時間,我對此沒有意見。但隨著賽季進入九月,最好的投手將會上場,這是必要的方法,我認為這是管理球隊的唯一正解。」

羅伯斯還承認,本賽季從一開始,金布瑞的使用方式就與簡森相似,簡森在2019年國聯分區系列賽僅2場出賽,且都沒有在救援情境下上場,道奇最終敗給了國民,而在2020年從例行賽結束到進入世界大賽之前,簡森只有3場符合救援情境的登板紀錄。

羅伯斯說:「我認為這是公平的,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一旦你到達了賽季中的某個時機點,最好的球員就應該上場。我非常相信陣容是由球員組成,只有球員自己能夠決定誰上場投球,這就攸關你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