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斯克玩笑過後 傳曼聯經營者有意賣股

2022/08/18 13:49

根據《彭博》消息,曼聯最大股東格雷澤家族有意出售球隊部分股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日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於個人推特上開了收購英超豪門曼聯的「玩笑」後,《彭博》指出球隊擁有者格雷澤家族(Glazer family)正考慮出售曼聯部份股權,不過球團並未立即對此傳聞做出回應。

格雷澤家族目前僅對引入新投資者的可能性進行初步討論,但尚未決定放棄對曼聯的控制權。根據《富比士》估計,曼聯市值將近50億英鎊(約1800億台幣),在全球職業俱樂部排行第三。

而在出售球隊的消息傳出後,英國億萬富翁拉特克里夫(Jim Ratcliffe)再次透露想要收購曼聯的興趣,這名英國富豪早在2019年就傳出有意入主球隊的消息。

曼聯曾獲英超史上最多的20次頂級聯賽冠軍,以及多項本土盃賽與歐洲大賽冠軍,堪稱史上最成功的職業俱樂部之一。不過這支英超豪門近年戰績低迷,因此曼聯球迷多次向格雷澤家族表達抗議,並期望球隊能夠易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