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滾地球卻不「滾」!超罕見打席吸引百萬網友觀看(影音)

2022/08/18 14: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3A打者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今敲出一記可能是史上最「近」的滾地球,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克萊門特今在與老虎3A的比賽擔任第6棒三壘手,2局下首打席在1好球後面對來球出棒,大棒一揮後,球棒是擦到球了沒錯,但球就直接停留在本壘板前方的紅土區,轉播單位的主播也驚呼:「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就連老虎捕手加尼奧(Dustin Garneau)一開始都愣住,回神後才趕快把球撿起來觸殺打者,而擊出罕見滾地球的克萊門特則搖搖頭、無奈走回休息區。

上述罕見打席的影片在推特短短數小時已經累積超過150萬次觀看次數,知名棒球推特「Jomboy Media」更表示:「大概1800年代就有棒球了,但這種從沒見過的怪事還是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