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岡索林7局無失分力克釀酒人 奪本季第15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2022/08/18 14:03

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今生涯首度面對釀酒人,繳出7局8K、無失分好投,進攻方面則靠著巴恩斯(Austin Barnes)、馬恩西(Max Muncy)各轟一記陽春砲,終場以2:1取得今年第81勝。

岡索林本場僅被敲出2支安打、1次保送,8次三振則追平了本賽季最高紀錄,這位明星右投前三局投出9上9下,37顆球中有28記好球,第15勝也讓他追平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並列聯盟勝投王。

前役遭到釀酒人逆轉、救援失敗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在九局下半登板,今天同樣遭遇僅1分領先的情況,金布瑞雖然連續讓兩名打者上壘,最後仍順利收下第三個出局數,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

釀酒人先發左投洛爾(Eric Lauer)本場主投7局被敲4安,包含2發全壘打。賽前,洛爾在職業生涯9場面對道奇的比賽中投出6勝0敗,防禦率2.56,今天則吞下對戰首敗。

釀酒人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第八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安打,攻下團隊唯一的分數。釀酒人本季共62勝54敗,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二,與龍頭紅雀隊仍有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