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日本怪物重砲太可怕!王牌投手不尋常敬遠全場驚呼(影音)

2022/08/18 13:0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夏季甲子園8強賽高松商業高校對上近江高校,日本職棒選秀第1指名候選強打浅野翔吾,今天前3打席就聽牌完全打擊,強到迫使近江高校不惜讓對手追平分跑者站上得點圈,也要叫王牌投手故意四壞。

高松商業高校在3:5進入7局攻佔一二壘,輪到首棒浅野翔吾打擊,前3打席他分別敲出二壘安打、全壘打和一壘安打,僅差三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近江高校決定讓王牌投手山田陽翔故意四壞,把追平分都擠上得點圈,也不讓浅野翔吾打擊,全場3萬1000名觀眾發出「欸~欸~」的驚嘆聲。

近江高校的「滿壘計」未能奏效,該局被高松商業高校攻下3分大局逆轉,不過近江高校在7局下回敬2分。8局上,近江高校又在一二壘有人遇到浅野翔吾上場,此時王牌山田陽翔投球數已累積136球,近江監督決定換下場,改由牛棚對決浅野翔吾,後來順利解決他,最終球隊以7:6險勝高松商晉級4強。

高松商業高校重砲浅野翔吾在夏季甲子園完全釋放天賦,11日連續2打席全壘打,高中生涯累積66轟超越清原和博,今天再敲第67轟。浅野翔吾不僅有長打能力,擁有50公尺5秒9的快腿,去年12月還獲一朗傳授跑壘技巧,經過在甲子園的大爆發,被視為秋天選秀會第一指名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