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中遭洋基閃電出售 紅雀左投豪取3連勝、還寫超殺隊史紀錄

2022/08/18 14:05

蒙哥馬利轉隊後3場先發表現驚人且收下3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9歲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季中交易大限前意外被洋基賣給紅雀,轉隊後的蒙哥馬利表現超殺,連3戰先發都繳出好投收下3連勝,還寫下一項隊史紀錄。

蒙哥馬利自2014年選秀會至今年季中交易大限前都還待在洋基球團,因此他在得知被交易到聖路易時相當詫異,球團後續的說法也證明,他們並不信任蒙哥馬利能夠在季後賽繳出好表現,因此便透過交易換取他們認為能夠在季後賽幫助球隊的金手套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

轉至紅雀的蒙哥馬利首場先發就是面對老東家洋基,他也繳出5局無失分的表現奪勝,第二場比賽他先發面對釀酒人繳6局無失分再度奪勝。第三戰,也就是今天對上洛磯,蒙哥馬利在3局才因為一支軟弱的滾地安打,失掉他來到紅雀的第一分,但仍以5.2局8K失1分的好成績,收下來到紅雀隊的3連勝。

蒙哥馬利加盟紅雀至今,主投16.2局拿下3勝0敗,防禦率0.54,每局被上壘率0.90的好成績,僅被打出12支安打送出17次三振與3次四壞保送,雖然今天失分,終止加盟紅雀後連續13.1局無失分表現,但這樣的表現仍追平自開啟紅雀隊史生涯後的第五長連續無失分紀錄(包含轉隊後)。

蒙哥馬利本季在洋基21場先發只拿下3勝,但來到紅雀後3場比賽全勝,被問到是否在加盟後有做出不一樣的改變?蒙哥馬利回答:「沒有什麼...我是個競爭者,而我試著贏下每一場比賽。我想要成為這支球隊可以依靠的人。」

不過其實蒙哥馬利還是有些改變,他接受老將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建議,更加信任自己的直球,他也比以往更願意往右打者的內角塞直球,如此一來只要他能將直球塞到捕手指示的位置,那他的變速球以及大曲球就能變得更加有效。

最後蒙哥馬利被問到洋基隊把他交易來是否做錯決定時,他謹慎地回答:「被交易是商業的一部分。我知道我的價值,而我認為紅雀也知道我的價值。」

有趣的是,蒙哥馬利在被洋基賣掉後豪取3連勝,而近期陷入低潮,今天才靠再見滿貫砲奪勝的洋基,在蒙哥馬利轉往紅雀的三場先發期間(美國時間8月6日到8月17日),剛好也只拿到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