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簽下新洋將!24歲美國年輕前鋒 取名「釩斯」藏巧思

2022/08/18 14:10

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宣布新賽季的第二位洋將,為年僅24歲的美國籍好手釩斯。(球團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宣布新賽季的第二位洋將,為年僅24歲的美國籍好手釩斯(Vance Jackson),畢業於美國一級學校(NCAA D1)東卡羅萊納大學,主打三、四號,擁有優異的外線投射能力,今年曾受邀到NBA公牛隊進行選秀測試。

釩斯身高206公分,2021-22大學賽季出賽30場,平均出賽時間31分鐘,是隊上倚重的得分箭頭之一,場均13分,另有6籃板,三分球命中率超過四成。

總教練格魯諾維奇表示,釩斯擁有很好的身體條件,可以打三號及四號位置,增加球隊調度靈活性,也很期待年輕的釩斯,可以在場上發揮優異的速度,以及外圍投射的破壞力。

格魯諾維奇表示,加盟高雄鋼鐵人是釩斯首次的海外職業賽經歷,他相信年輕的釩斯會表現出積極的奮戰精神,為球隊做出貢獻。

球團表示,取名「釩斯」,是因為「釩」是化學元素,與「鐵」一起作為「鋼」裡的合金元素,代表球團期望這名年輕洋將能夠融入團隊,成為鋼鐵人團隊中重要的一員,全力衝擊下一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