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全壘打牆被打破! 藍鳥大物新秀敲詭譎二壘安(影音)

2022/08/18 14: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捕手大物莫雷諾(Gabriel Moreno)今天在小聯盟3A的比賽當中展現驚人怪力,他敲出一支深遠的長打,而球居然強勁到直接打破全壘打牆後卡了進去,最後形成一支二壘安打。

此役藍鳥3A被費城人3A痛扁,6局打完費城人以15:1遙遙領先,而到9局下半卻出現奇妙的場景,莫雷諾在打擊時咬中來球,打出一顆無比紮實的飛球,可惜由於擊球仰角不夠高因此沒能過牆,但想不到該球竟直接打破全壘打牆後卡了進去,而不是被打進接縫中,而該球最終形成一支二壘安打。

藍鳥3A發文表示震撼,指出「莫雷諾打得太強導致球卡進全壘打牆裡面了。」

莫雷諾打出來的就直接打破全壘打牆後卡進去。(圖片取自推特)

藍鳥這場比賽也是日本野手筒香嘉智轉隊後首度登場,他擔任先發第6棒左外野手,守備上筒香秀出一次雷射肩將跑者助殺在本壘,打擊上他單場4打數吞下3K,藍鳥隨隊記者便直言,今天對筒香嘉智來說是個不祥的初登場。

莫雷諾本季曾登上大聯盟,18場出賽打擊率2成76。(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